《出走的孩子》

 


书本编码:46450

内容简介


这本《出走的孩子》由马雪敏主编,主要内容是:我家很富裕,比一般同学家有钱。我不吹牛,别人家有的东西,我们家都有,别人家没有的东西,我们家也有。 就说房子吧,全村就数我们家的最高——三层,比我们学校的教室都高,站在好远好远的地方,都能看见我家三楼顶上的水塔和绳子上晒的衣服。 再说彩电吧,我们家的大彩电是34寸的,画面有一张桌子那么大。陈欣欣家的才14寸,画面像块镜子。 我家的录音机是4个喇叭的,立体音响的。跟冯珊珊他们说不清,他们连什么是立体音响都不懂,让他们到我家来看,他们还说跟普通的没什么不同。真是土老冒。 全村就我们家装了电话。不管和我通话的人离我多远,对方说话的声音,就像在身边一样清晰。爸爸说,对方就是在外国,也能听得这样清楚。可惜我们家没有在外国的亲戚,不然,我一定要试试。 这本《出走的孩子》适合少年儿童阅读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书法的形态与阐释》

《青少年必懂的情调》

《总裁时尚谈情法则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