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是我的向往,永远的光》

 


书编号:45152


你有没有曾经觉得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钱可以买到的……
你有没有曾经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爱情……
你有没有曾经面对自己深爱的人,却不知道如何说出自己真正想说的话……

梦想着出国游学的工读生,因为家里太有钱而自闭的网络写手,曾经将自己的爱情拱手相让的日语翻译,认为爱情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精心准备过的表演的魔术师,自暴自弃的摇滚乐手,不敢说出自己心里真实想法的大学生……

就让我在海出现的地方等你。
就让我用努力去向你证明,梦想真的是可以实现的。
就让我用付出去让你相信,爱情不是如你所说,是一场接一场自欺欺人的魔术。

世界或许很丑陋,现实或许很残酷,你或许曾经心痛失望并且放弃,
就让我……在这三段不同的青春爱情故事里,让你再一次相信——努力,美好和……爱情。
就让我——在海出现的地方等你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书法的形态与阐释》

《青少年必懂的情调》

《总裁时尚谈情法则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