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爷要休妃》


 后来,我才知道,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。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,想要的夺取,不爱的摧毁。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,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,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。他们说,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。可是,有一天,你若发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“她”,你会怎么样?——(题记.睿王妃题)

 

后来,我才发现,你不是最美丽无双的,你不是最擅心长心计的,但你足以倾城;老宅里我为你种的无霜花又开了,若有生之年,我无法等到你,无法还你三千宠爱,死后我就修一个陵寝,按照咱们往日院落里的模样......在门外,放一束鲜花,就像你永远在看着我,就像你从来不曾离我而去......——(题记.睿王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书法的形态与阐释》

《青少年必懂的情调》

《总裁时尚谈情法则》